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时政要闻
【“追忆好干部徐遂”系列报道】学好“身边榜样” 凝聚奋进力量
发布时间:2018-08-02 08:22:41

记者 王筱倩 见习记者 张婧 通讯员 王鸿钢 郑倩雯

  在静静聆听中,感受一名党员的“初心”;在掌声和泪水中,汲取奋进的力量。连日来,全县上下继续深入开展徐遂精神学习活动,用好“身边榜样”,凝聚奋进力量,激发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凝心聚力干事业、真抓实干谋发展。

  “2018年5月31日,他在公务途中发生交通事故,不幸遇难,年仅35周岁……徐遂的军人作风,从他参加工作的第一天起,便给同事留下深刻印象,他是一名‘白开水’式的、最解渴的基层干部,是引领人民不断前行的力量……”大墅镇党委副书记陈贤成声情并茂地讲述着徐遂的先进事迹,大墅镇全体党员、干部端坐一堂,认真学习了徐遂同志踏实奉献的精神。在学习结束后,与会人员表示,将以徐遂同志为榜样,紧紧围绕乡村振兴、消薄增收两项重点工作,迎难而上,拓思路、想方法,以徐遂同志“白开水”式的工作方法,为群众发展献计献策。

  “一身脱不掉的军装,一杯不乏味的白开水,一颗赤诚之心,这就是徐遂!他虽然永远地走了,但他公道正派的政治品格、攻坚克难的顽强作风、心系群众的为民情怀、忘我工作的奉献精神永远指引我们。”里商乡利用“周一夜学”机会召开徐遂精神宣讲会,组织全乡干部员听取徐遂同志生前先进事迹。号召全体党员干部以徐遂同志为榜样,树立“四种人”学习标兵,争当徐遂式好干部,同时化悲痛为力量,更加自觉地向徐遂同志看齐,把徐遂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齐心协力打赢里商六大攻坚战。夜学结束后,不少党员干部都深有感触,自发撰写体会感悟,并进一步坚定了做好下一步工作的信心和决心。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王筱倩 姜智荣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