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时政要闻
清凉问候振精神 情系一线暖人心 县四套班子领导看望慰问高温一线工作人员和驻淳官兵
发布时间:2018-08-02 08:24:03

记者 杨奇 王筱倩 郑文彬 见习记者 唐家凯

  7月30日至31日,县委书记黄海峰,县委副书记、县长董毓民,县人大常委会主任余永青,县政协主席刘小松率县四套班子领导看望慰问高温一线人员和驻淳官兵,为他们送去清凉的问候,表达诚挚的感谢。

  7月31日下午,黄海峰、张海燕、管国良、邵文涛一行先后来到森林消防指挥部、千岛湖水上应急搜救中心、斋上村征迁现场、千黄高速建设管理处、杭黄高铁施工现场、快速路工程、客运北站及武警中队,亲切慰问一线工作者。

  在森林消防指挥部,黄海峰与森林公安民警们进行了亲切的交流,并要求大家在炎炎夏日中进一步做好森林火灾预防工作,做好万全准备,抓早抓小、防患未然。在水上应急搜救中心,黄海峰认真查看了水上应急搜救的设备,并与民安公益救援队的队员们深入交流,对他们热心公益、积极奉献的精神表达了崇高敬意,希望他们能与搜救中心一道,做好夏季涉水安全保障工作,为千岛湖旅游提供更加专业、全面、周到的安全保障。在斋上村征迁现场,黄海峰充分肯定了城市有机更新项目工作人员前期的努力和成效,希望他们能一鼓作气做好征迁工作,细致周到完成百姓安置,确保项目善始善终。

  “各位工人朋友辛苦了,这么热的天气,你们一定要注意防暑降温。你们的身体健康,我们的工程才能顺利推进。”在千黄高速、杭黄高铁及城市快速路施工现场,黄海峰向高温一线人员表达了亲切的慰问和诚挚的感谢,并要求相关部门一定要将施工人员的身体健康作为打造安全、高质项目工程的基础,保证大家能以高昂的精神、健康的身体和优良的作风投入工作,全力以赴确保项目顺利建设、完工。

  之后,县领导一行又来到客运北站和武警中队,慰问高温一线工作人员和驻淳官兵,叮嘱他们要做好高温防暑,注意劳逸结合,服务百姓民生,用辛勤的汗水换群众的点赞。

  31日上午,董毓民、赖明诚、毛夏平、王晓林一行,先后来到人武部、城管局、巡查办、消防大队、旅游警察大队、景区管理处、旅游集团、亚运场馆建设指挥部、渔政局、供电公司等地,看望慰问驻淳部队官兵和高温一线工作人员,为大家送上清凉解暑物品。

  在人武部和消防大队,董毓民为全体驻淳官兵送上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并详细了解部队建设、训练、生活保障等情况,希望大家继续发扬顽强作战的精神,忠于使命,全力维护好人民的生命和财产安全,切实为淳安“两高”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在城管局、巡查办、渔政局,董毓民与一线工作人员亲切握手,了解大家防暑降温措施落实情况。暑期旅游高峰已经来临,在中心湖区旅游码头,旅游警察大队、景区管理处、旅游集团一线人员战高温、斗酷暑、保安全、促服务,为我县旅游工作付出了辛勤汗水,董毓民反复叮嘱大家要增强安全意识,注重防暑降温,科学安排好工作和休息时间。在亚运场馆建设指挥部,董毓民详细询问项目建设情况,要求指挥部合理安排施工时间,既要保质保量完成工程任务,也要为一线人员营造良好工作环境。在供电公司,董毓民详细了解迎峰度夏期间我县重点项目、工业企业以及百姓的用电情况,要求全力保障电力运行安全和市民生活,同时他叮嘱供电公司要提高施工水平,按照“序化”要求合理安排电网管线。

  7月30日上午,余永青、徐恒辉、商松懋、占志明一行先后前往防汛抗旱指挥部、交警大队明珠灯控处、千岛湖配水工程工作组、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办、“无违建县”指挥部、“五水共治”指挥部、公路段、环卫所,亲切慰问坚守工作岗位的广大干部职工,详细了解他们的工作情况,并送上防暑降温药品。余永青对大家在高温季节坚守工作岗位、维护城市运行、保障群众生活表示感谢,并叮嘱他们在辛勤劳动的同时,要注意劳逸结合、做好防暑降温。同时,希望他们能继续弘扬爱岗敬业的奉献精神,切实做好本职工作,在平凡的岗位中“发光发热”,为建设“康美千岛湖”添砖加瓦。

  7月31日上午,刘小松、鲁连美、洪永鸿、章传强一行先后来到县公安局110指挥中心、市场监管局消费维权中心、自来水厂、南山学校扩改建工程项目部、停车收费点和千岛湖银泰项目部,对大家高温时节坚守岗位,为确保各项工程安全、优质、高效而辛苦的工作表示感谢,并送上消暑降温的慰问品。刘小松叮嘱相关部门及企业负责人,要切实关心爱护好奋战一线的职工,做好防暑降温工作,科学调度、合理安排户外工作时间,保障广大一线职工的身体健康。要预防和减少夏季生产安全事故发生,进一步改善工作条件和生产环境,确保平安度夏。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王筱倩 姜智荣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