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时政要闻
县人大常委会召开2018年政情报告会 董毓民作工作报告 余永青主持
发布时间:2018-08-11 08:55:00

记者 郑文彬

  8月10日,县人大常委会召开2018年政情报告会,听取县政府上半年工作情况及下半年主要工作重点报告。

  县委副书记、县长董毓民代表县政府作工作情况报告。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余永青主持会议,副主任徐月焕、管国良、洪永鸿、叶春晖、毛夏平参加会议。

  董毓民指出,今年以来,全县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落实县第十四次党代会“坚定秀水富民路、建设康美千岛湖”的战略部署,坚持新发展理念,紧扣社会主要矛盾变化,按照高质量发展的要求,提升康美环境、发展康美产业、优化康美生活、锻造康美团队,加快推动“两山”高水平转化,奋力谱写康美千岛湖高质量发展新篇章,经济社会保持平稳发展态势。

  在总结成绩的同时,董毓民分析了当前发展中存在的困难与问题。董毓民强调,下半年,县政府将实干至上,狠抓落实,确保全年各项目标任务顺利完成。要共抓大保护,不搞大开发。确保千岛湖水质保持I类、环境质量全国一流、全市生态第一,认真抓好临湖地带建设整治,坚决打赢环境风险防范攻坚战,扎实推进五水共治。要坚持高质量发展不动摇。深化“亩均论英雄”,全力推进“腾笼换鸟”转型升级攻坚战,不断拓宽“两山”转化通道,持续推进产业发展,全力扩大有效投资,大力强化平台引领,不断深化改革创新。要推进县域协调统筹。打好城市有机更新和乡镇环境提升攻坚战,持续建设旅游小城市,持续推进乡村振兴,持续推进城乡融合。要全力改善社会民生。在教育、卫生、文化、人才、社保、民政、平安建设等方面强化保障,让老百姓有更多获得感。要持续加强政府自身建设。坚定不移推进“法治、创新、绩效、阳光”政府建设,在“两山”高水平转化、康美千岛湖高质量发展中大抓落实。

  结合县人代会的决议要求,余永青指出,县政府在下半年工作中,要保持定力,加快发展,努力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关注民生,顺应民心,切实提升民生保障水平;优化服务,改进作风,不断加强政府自身建设。同时,余永青要求全体代表要主动融入大局,密切联系人民群众,依法履行岗位职责,在推动康美千岛湖高水平转化、高质量发展中发挥应有的作用,推动新时代人大制度与人大工作在淳安的完善发展。

  政情报告会上,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杨勇作了2018年县人民检察院半年工作报告。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叶青 姜智荣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