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时政要闻
零跑腿!点点手机就能缴农村社保
发布时间:2018-08-14 08:22:07

记者 郭佳 通讯员 姜璐琦

  “我们平时干农活比较忙,农商行上门办理缴费业务,通过手机银行(丰收互联)几分钟就完成了缴费,省去了去银行排队的麻烦!”8月3日,界首乡姚家村的姚某通过新下载的丰收互联APP,借助转账功能转入代扣账户,毫不费力地完成了自己和家人的缴费。

  在界首乡姚家村文化礼堂内,人头攒动,农商行的工作人员们正熟练地操作着移动终端,为村民办理丰收互联及第二代市民卡发放业务。

  “通过这台移动终端,可轻松松松为客户完成第二代市民卡的激活、丰收互联开立及短信签约等服务。”工作人员介绍。除此之外,工作人员还仔细介绍农村医疗养老保险政策及手机APP帮亲人代缴等便捷功能,手把手教农户“足不出户”完成费用缴纳。

  今年以来,农商行积极响应“最多跑一次”号召,强化科技支撑,创新服务方式,拓宽服务渠道,助力农村社保缴纳实现“零跑腿”。同时,针对近期第二代市民卡发放工作,各单位、部门、企业等人数多的情况,该行积极主动提供上门指导温情服务。

  据统计,截至8月10日,农商行已完成农村两费缴费代扣221514余笔,缴费金额达8967.58万元,新市民卡发放工作也在稳步推进当中。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王筱倩 姜智荣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