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时政要闻
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 以新时代新要求进一步加强千岛湖生态环境综合保护 千岛湖临湖地带综合整治领导小组会议召开 黄海峰主持 董毓民余永青参加
发布时间:2018-08-18 07:56:12

记者 杨奇

  8月16日上午,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周江勇来淳调研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当天下午,县委书记黄海峰主持召开千岛湖临湖地带综合整治领导小组会议,第一时间传达学习贯彻落实周江勇书记来淳调研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指示精神。

  县领导董毓民、余永青、郑志光、徐恒辉、宋立新、许海波、管国良、章传强、费林建、张宏光、占志明等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近年来,我县广大干部群众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加强生态环境保护,生态环境质量持续改善,生态优势加快转化为经济社会发展优势。新时代对千岛湖综合保护提出了更高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坚决抓好中央环保督察问题整改,强化“共抓大保护、不搞大开发”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以新时代新标准新要求做好千岛湖生态环境综合保护工作,进一步擦亮千岛湖这张“金名片”。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从政治责任、时代要求、群众期盼的高度深刻认识保护生态环境的重大意义,强化保护生态环境就是保护生产力、改善生态环境就是发展生产力的意识,坚决扛起生态文明建设的政治责任,确保中央和省市委决策部署得到全面贯彻,确保淳安永葆天蓝地净、山明水秀。

  会议强调,要将千岛湖临湖地带综合整治专项行动作为头等大事、一号工程。要坚决彻底整改,在全面摸清底数的基础上,逐项逐条、不折不扣落实整改举措,立说立行排出立即整改、限期整改、彻底整治、有效治理的清单,细化具体的任务、时间、目标,压实责任、挂图作战、按期推进,查改结合、解决问题。要举一反三,切实加大沿湖生态环境保护力度,进一步完善“一巡多功能”、房地产广告整治、高标准建筑施工管理规范等监管制度,加强沿湖沿线环境管控、生态修复等工作,进一步提升生态文明建设水平,切实还湖于民、还绿于民、还生态于民,让千岛湖青山常在、绿水长流。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叶青 姜智荣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