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时政要闻
我县部署“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一阶段督查工作
发布时间:2018-08-22 08:23:03

见习记者 张婧

  为贯彻落实县委发[2018]16号《关于全面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实施意见》精神,县扫黑办日前作出部署,将在8月下旬对全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一阶段工作情况进行督查。

  本次扫黑除恶专项督查针对县住建局、县交通局、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县水利局、县国土局、审管办和千岛湖镇、青溪新城、汾口镇、威坪镇、文昌镇、左口乡等重要成员单位开展。

  在此期间,县扫黑办将督查各重点成员单位组织部署、宣传发动等工作情况。同时了解各乡镇、部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一阶段线索排查情况,并征求全县乡镇、部门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县扫黑办要求,各单位要严格按照县委、县扫黑除恶领导小组和县扫黑除恶领导小组办公室相关文件要求,认真做好迎检准备,把各项工作落到实处。本次专项督查情况将计入乡镇、部门年度平安创建(扫黑除恶内容)目标责任制考核,督查结果将视情况在全县一定范围内予以通报。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叶青 姜智荣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