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时政要闻
县委常委会召开第56次会议 黄海峰主持 余永青刘小松董文吉拓巍峰等参加
发布时间:2018-08-30 08:33:41

记者 义永华

  8月28日,县委常委会召开第56次会议,传达学习全国、省市相关会议精神,研究部署下一阶段全县贯彻落实工作。

  县委书记黄海峰主持会议并讲话。

  县领导余永青、刘小松、董文吉、拓巍峰、赖明诚、郑志光、徐恒辉、鲁连美、宋立新、许海波、张海燕、费林建、张宏光等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全省组织工作会议、全市“最多跑一次”改革推进会以及市委财经领导小组会议等相关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习近平总书记发表了重要讲话,深刻阐明新形势下党的宣传思想工作的历史方位和使命任务,作出了一系列重大工作部署。下一步,要深刻理解“九个坚持”的丰富内涵,不断加强党对意识形态的领导权,立足于淳安实际,切实肩负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新时代使命任务。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车俊书记在全省组织工作会议上提出“五个紧紧围绕”的要求和“六个方面”的工作部署,结合淳安实际,认真抓好贯彻落实,推动我县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不断取得新成绩。要深入学习领会、贯彻好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牢牢把握其中蕴含的新旗帜、新格局、新体系、新方略、新导向;要切实抓好我县组织工作的重点、亮点、难点、堵点、薄弱点;要进一步夯实全面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各级党组织书记要扛起主责、抓好主业、当好主角,并完善县委党建工作领导小组及其办公室的运行机制。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我县在推进“最多跑一次”改革过程中,改革措施再加力,改革成效有新增,值得充分肯定。面对新形势和新要求,各部门和乡镇要提高认识站位。“最多跑一次”改革是浙江的又一张金名片,要把“最多跑一次”改革作为当前践行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的有力举措,下足绣花功夫,改善服务环境,不断提高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重点突出“五个导向”,不断强化目标导向、需求导向、问题导向、效果导向、责任导向,以更高的标准、更优的举措、更实的作风、更强的保障,加大力度,全力推进,确保走在省市前列。

  会议要求,要强化领导,明确目标,分类处理,压实责任,积极有序推进我县防范化解金融风险工作。同时,在“服务企业、服务项目”专项行动过程中,要坚持“重在主动联系服务、重在解决困难问题、重在形成长效机制”的原则要求,把“双服务”专项行动做深、做实、做好,取得更大成效。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王筱倩 姜智荣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