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时政要闻
千岛湖临湖地带综合整治领导小组会议召开 传达贯彻落实市委常委会精神 黄海峰主持 董毓民刘小松等参加
发布时间:2018-09-13 08:38:42

记者 章晶

9月11日,我县召开千岛湖临湖地带综合整治领导小组会议,传达贯彻市委常委会精神,研究部署下一阶段临湖地带综合整治工作。

县委书记黄海峰主持会议,县领导董毓民、刘小松、赖明诚、郑志光、宋立新、许海波、管国良、洪永鸿、章传强、商松懋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9月10日召开的市委常委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省委常委会会议精神,对生态文明建设和作风建设问题整改作出部署,这为我县落实“共抓大保护、不搞大开发”理念、抓好千岛湖临湖地带综合整治工作进一步指明了方向。要提高政治站位,保持坚定清醒,强化宣传引导,牢牢把握工作主动权,以更大力度、更快速度,规范有序、一以贯之抓好下阶段综合整治工作。

会议强调,要继续加大整治力度,牢牢把握综合整治的时间表、项目书和责任制,既要体现坚决整治的力度,又要着眼今后长远的发展,统筹兼顾,标本兼治,找到最大公约数。要坚持拆整并治,以主城区主湖区主干道为重点,加快实施景观飘带建设、生态修复等工程,抓紧做好植绿、增绿、补绿、铺绿等工作,持之以恒抓好建筑工地文明施工等管理。要积极优化规划,加强与上级相关部门的对接沟通,科学调整相关规划并推进“多规融合”,让生态保护更加科学精准。要严格工作规范,始终注重依法依规,落实好“三重一大”等决策制度,切实做到程序依法、操作依规,确保整治工作有序推进。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王筱倩 邹楚环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