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国际新闻
布莱恩·辛格商谈执导新版《女王神剑》电影
发布时间:2018-09-20 09:53:10

 新浪娱乐讯 板式家具9月19日消息,布莱恩·辛格(《非常嫌疑犯》《X战警》系列)商谈执导千禧年影业打造的新版《女王神剑》(Red Sonja)电影,目前在全力推进运作,Ashley Edward Miller(《雷神1》《X战警:第一战》)编写剧本。

《女王神剑》漫画由Roy Thomas(写作)和Barry Windsor-Smith(插画)于1973年为漫威漫画创作,部分基于Robert E。 Howard1934年所著短篇小说《The Shadow of the Vulture》里女刺客“Red Sonya of Rogatino”的形象,也参考了“Dark Agnes de Chastillon”这一角色。

讲述女主角Red Sonja与家人生活在草原里的简陋房子里,17岁时,一群雇佣兵杀了她的家人,并烧掉了房子。她尝试反抗,但是拿不起哥哥的剑,被雇佣兵头子残忍地强奸。在她的复仇哭声中,阿尔斯特史诗&爱尔兰神话中的传奇女战士Scáthach出现,赋予她惊人的战斗技巧,前提是她不能和男人发生关系,除非他能在公平战斗中击败她。

1985年《女王神剑》被首次改编成电影,布里吉特·尼尔森、施瓦辛格主演,这部将会有不同的故事构思和角色,计划打造成全新系列。

(孟卿)

       来源:新浪娱乐

千岛湖新闻网 责任编辑:方志隆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