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时政要闻
共迎佳节 共叙友情 共话发展 县政协县委统战部举行中秋茶话会 刘小松致辞
发布时间:2018-09-21 08:15:30

记者 章晶

  在中秋佳节来临之际,9月20日,县政协、县委统战部共同举办中秋茶话会,来自全县的台属代表,归侨、侨眷、侨商代表,民族宗教界以及其他社会各界代表人士欢聚一堂,共叙友情,共同展望淳安“康美千岛湖”建设的美好前景。

  县政协主席刘小松致辞。

  县委常委、统战部长鲁连美主持,县政协副主席邵文涛、县政协老领导出席茶话会。

  在致辞中,刘小松代表县政协和县委统战部向全县各界朋友和海外侨胞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他说,2018年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我县全力推进“共抓大保护、不搞大开发”的重要之年,全县上下紧紧围绕“‘两山’高水平转化、康美千岛湖高质量发展”的目标要求,深入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全力打好“六大攻坚战”,经济社会发展保持了稳中有进、回升向好的态势。在这过程当中,县政协和县委统战部充分发挥协调关系、汇集力量的作用,齐心协力谋发展,凝心聚力促和谐。广大政协委员和社会各界人士积极发挥优势,合力助推发展,在各个界别、各条战线、各个领域发挥了模范表率作用。

  刘小松指出,中共淳安县委十四届四次全会作出了“坚定不移共抓大保护不搞大开发,奋力推动康美千岛湖高水平转化高质量发展”的重大战略部署,新的形势、新的目标对我们各项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大家要在中共淳安县委的坚强领导下,同心同德,风雨同舟,奋力开拓,负重前行,为全县“两高”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当日,与会各代表人士还参观考察了文昌高铁新区千岛湖站场站广场、东北旅游码头等地。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叶青 姜智荣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