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国内新闻 > 时政要闻
浙江各地同唱《我爱你中国》,超燃震撼!自豪到哭!
发布时间:2018-10-01 11:55:38


2018年,是我国改革开放40周年。金秋时节,我们迎来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9周年。在这举国欢庆的日子里,如果用一首歌来表达我们的心情,相信很多人都会想到这一首。

新蓝网•中国蓝新闻客户端联合全省各地“蓝媒号”在国庆期间推出特别策划《同一个心声,我爱你中国》,邀请浙江各地各界人士、在浙外国人、海外学子共唱《我爱你中国》。

在这首歌的MV中,很多都是我们熟悉的面孔。

全国劳动模范、全国道德模范、杭州公交集团28路车驾驶员 孔胜东

著名眼科专家 姚玉峰

国家一级演员 蔡浙飞

在贵州义务支教的杭州学军中学原校长 陈立群

中国第六支赴南苏丹维和警队警队长 韦益毅

十九大代表、全国最美基层干部胡朝霞

我们还可以看到很多“明星”团队,他们是正在备战的第45届世界技能大赛汽车喷漆项目国家集训队,消防大队的战士,在浙的外国商人和学生,海外学子,当然也少不了我们新蓝网•中国蓝新闻客户端编辑、记者的倾情演唱。

大家都以饱满的热情、真切的情感,唱出了同一个心声,唱出了对祖国的热爱,也表达了大家对新中国生日的美好祝福。

       来源: 新蓝网-中国蓝新闻客户端

千岛湖新闻网 责任编辑:方志隆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