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国内新闻
新版《合同婚姻》聚焦青年人婚恋
发布时间:2018-10-10 10:42:41

新版《合同婚姻》聚焦青年人婚恋

点击进入下一页

本报讯(记者 郭佳)2004年曾被北京人艺搬上舞台的小剧场话剧《合同婚姻》,14年后将以青春阵容再上舞台。昨天,该剧首次呈现片段连排,这部聚焦婚恋情感的作品也从原来展现中年人的婚恋困惑改为关注青年一代的婚恋话题。

首演于2004年的这部作品,当年曾掀起不小的舆论讨论,这既得益于剧本新颖的观点,又来源于导演任鸣与吴刚、王茜华、史兰芽、吴珊珊、王刚、丛林等一众实力派演员的联袂。14年后,此番北京人艺选择该剧进行新排,不仅因为爱情与婚姻是永恒的话题,更是源于主创们对于这一问题有了新的思考。“我们的新排是建立在生活的基础上,时代环境在变,年轻人有着怎么样的婚恋观,需要我们重新去挖掘。”导演丛林表示。剧中讨论的问题虽不乏些许的残酷,但表现的方式却轻松活泼。王佳骏、张典典、付瑶、连旭东、王君瑞、陈红旭等清一色的年轻演员,清新的色调贯穿吉他配乐,多了时尚感。

据悉,这部作品将从11月4日起在人艺实验剧场登台。

摄影/本报记者 王晓溪

  来源:北京青年报

千岛湖新闻网 责任编辑:徐满萍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