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时政要闻
深化“双服务” 企业感觉“很贴心”
发布时间:2018-10-11 08:25:00

记者 汪苏洁

  融资难是企业发展长期存在的难点和痛点,近日,县经济开发区(青溪新城)根据我县“企业项目双服务”专项行动要求,会同多家金融机构,与丰凯、方泰等企业开展“面对面”、“一对一”交流,以“保姆式”服务助力企业破解融资难问题。

  据悉,自我县深入开展“企业项目双服务”专项行动以来,县经济开发区积极应对、主动作为、精准发力,组织干部职工深入企业项目建设一线开展走访调研,面对面听取意见建议,认真排查和梳理企业项目建设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在走访300余家企业项目后,经济开发区总结梳理了企业项目普遍存在的固体废料处理难、招工难、厂房扩建难等67个问题,其中融资难问题尤为严重。

  在经济开发区的“贴心”服务下,现有6家企业与银行达成初步意向,经济开发区也将持续开展“追踪服务”,全方位“送政策、送服务、送信心”。同时,经济开发区还在金峰乡垃圾焚烧厂设立统一处理企业固体废料场所,同客运中心协商增加公交晚间班次,以延伸公交路线解决因距离而产生的招工难问题。

  截至9月底,经济开发区67个企业项目问题已经解决了80%,有尚未处理的问题也正在积极对接职能部门予以解决,切实为企业项目营造良好的服务环境。坚持问题导向,服务企业项目发展,县经济开发区将继续以优质的服务切实帮助企业项目解难题,助力企业项目做大做强。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王筱倩 姜智荣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