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时政要闻
我县首家汽车4S店开业
发布时间:2018-10-12 08:30:14

见习记者 张婧

  10月10日,我县首家汽车4S店——东风风神杭州阿弟专营店正式开业。

  东风风神杭州阿弟专营店位于千岛湖镇睦州大道339号(千岛湖汽车城内),建筑面积1400平方米。据了解,该店集整车销售、配件供应、保养维修服务、汽车美容装潢、汽车信息咨询、汽车年检服务等于一体,一流的售后服务技术团队、多个维修工位的维修车间、先进的检测技术、专业的维修设备、24小时保障维修和紧急救援,都将为我县购车用户提供更为全面优质的专业服务。

  作为我县首家汽车4S店,东风风神杭州阿弟专营店的开业获得了我县广大车主的关注。市民陈先生在现场逛了一圈后兴奋地说:“我是东风风神的老客户了,之前买车保养我还得跑到建德去,现在4S店开了以后就方便多了,在家门口就可以买车、修车还有做保养了。”

  淳安东风风神4S店的开业,不仅填补了我县汽车4S店的空白,满足了我县汽车销售商业圈的整合需要,并对带动我县相关产业的发展、提升汽车行业服务标准都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千岛湖新闻网 责任编辑:姜智荣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