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时政要闻
机关党员开展志愿服务行动
发布时间:2018-10-12 08:32:09

见习记者 唐家凯

  10月11日,我县部署开展“最多跑一次”机关党员志愿服务活动,进一步深化我县“最多跑一次”改革攻坚,推进全县机关党员志愿服务常态化建设。

  今年以来,我县机关党员志愿服务队开展了“我是党员我带头 全域旅游志愿行”主题活动,在周末及节假日,每天均安排3名及以上机关党员在中心湖区全域旅游咨询亭开展旅游咨询服务,收获了广大市民游客的认可和赞赏。截至目前,已有300余名机关党员参与活动,完成志愿服务时间超过3000小时,提供3万余人次咨询服务。

  为进一步常态化推进党员志愿服务,助力“最多跑一次”改革改坚战,我县明确在10月11日起至12月31日截止的工作日时间,在县行政服务中心公安、人社、公积金与不动产、税务和投资项目区域设立5个“最多跑一次”机关党员志愿服务岗。机关党员志愿者将主动听取收集办事群众对“最多跑一次”的意见建议,当好民情民意的“调查员”,当好办事服务质量和办事效率的“监督员”,当好群众陪同办事“陪跑员”,当好问题和环节改进的“指导员”,当好“最多跑一次”创新举措的“宣传员”。同时,县直机关纪工委将组织人员进行定期督查,并视情况予以通报,县跑改办还将每两周发布一次整改问题清单,每月发布一次整改结果清单。

  

千岛湖新闻网 责任编辑:姜智荣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