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国内新闻
国足12月备战亚洲杯 国字号长期集训将成常态
发布时间:2018-10-12 08:48:54

原标题:国足12月备战亚洲杯

目前,里皮率领的中国男足国家队正在苏州备战本周六对阵印度国家队的热身赛。同时,中国足协基本敲定了从11月至明年1月亚洲杯之前国足的整个备战计划。可以说,“长期集训”将成为未来国字号球队的常态。

在完成10月13日和16日的两场热身赛后,国脚(除了入选国足集训营的何超和张修维)将全部返回各自俱乐部,完成最后5轮中超联赛。11月11日中超赛季结束,国脚们次日就要重新集中。11月16日和20日,国足将分别在杭州和海口与巴勒斯坦队和土库曼斯坦队进行两场热身赛,这也是国足今年参加的最后两场国际A级赛。为了避免舟车劳顿,中国足协决定把2018中超颁奖典礼安排在11月21日于海口举行。这样,国脚们可以在打完热身比赛后就地参加。

此后,国脚们将休息10天左右,并于12月初在广州进行为期约半个月的集训,随后于12月19日前往卡塔尔多哈进行拉练。如果顺利,球队将在多哈进行两场热身赛,随后于12月28日启程前往比赛地阿联酋,为明年1月5日开始的亚洲杯做最后冲刺。

      来源:广州日报

千岛湖新闻网 责任编辑:方志隆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