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国内新闻
第14届中美电影节、中美电视节即将拉开帷幕
发布时间:2018-10-12 10:22:59

4月16日,第十四届中美电影节、中美电视节首次新闻发布会在北京举行。图为演员代表在发布会上发言。中新社记者 韩海丹 摄

中新社洛杉矶10月11日电 (记者 张朔)第14届中美电影节(Chinese American Film Festival)和中美电视节(Chinese American TV Festival)将于10月28日至11月30日在美国举行。

当地时间10月11日中午,中美电影节、中美电视节主办方美国鹰龙传媒公司(EDI Media Inc。)在加利福尼亚州洛杉矶市市立图书馆举行新闻发布会。

中国驻洛杉矶总领馆文化领事王瑾,中美电影节和中美电视节主席、美国鹰龙传媒董事长苏彦韬,以及美国制片人协会国际委员会负责人、美国作家协会国际委员会负责人、洛杉矶郡郡长代表、当地民选官员、侨界代表等出席发布会。

据主办方介绍,第14届中美电影节、中美电视节得到中美业界共同支持,今年10月28日至11月30日在美国好莱坞、洛杉矶、旧金山等地举办影视盛典、影视高峰论坛、“金天使奖”颁奖典礼、电影合拍论坛、电视剧合拍论坛、中美影视推介会等数十场各具特色的活动,还将在知名电影学院举办研讨会以及举行200多场次影片展映。

据主办方统计,每年有超过300家中美影视公司在中美电影节的影视市场平台交流合作,每年展映超过500部优秀中美电影,观影人数累计超过120万人次。今年,中美电影节将与移动电影院合作,为中美业界搭建更广阔平台。此外,在10月29日的影视论坛暨影视市场活动中,中美影视界人士将针对中美电影产业合作未来、如何打造成功的国际IP、中美影视合作的经典与创新等话题进行探讨。

参加今年中美电影节、中美电视节的中国电影和电视剧包括《红海行动》《西虹市首富》《缝纫机乐队》《快把我哥带走》《幸福马上来》《幕后玩家》和《延禧攻略》《楚乔传》《和平饭店》《爱国者》等。3D京剧电影《曹操与杨修》、沪剧电影《挑山女人》、越剧电影《白蛇之恋》、评剧电影《韩玉娘》等也将粉墨登场,让中美两国观众通过大银幕欣赏中国传统艺术。(完)

  来源:中国新闻网 

千岛湖新闻网 责任编辑:徐满萍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