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国际新闻
英格兰帝星迷失!遭对手笑话 穆帅弃用他没做错
发布时间:2018-10-13 20:17:52

 “如果我们的准星稍微高一点,我们会赢下这场比赛的。”在0-0闷平克罗地亚之后,英格兰前锋凯恩如是说道,而看过比赛的球迷一定都清楚三狮军团队长暗指的是谁。没错,正是此次首发打满全场的拉什福德,这位被誉为英格兰帝星的曼联小将2分钟内连续两次错错失单刀。而在比赛之后,越来越多的人开始理解穆里尼奥使用拉什福德打替补的决定了。

先来看看拉什福德这两次神级“吐饼”。比赛第55分钟,沃克从右路45度角处送出精准传中,皮球在空中划出美丽弧线的同时,成功的绕开了四名防守球员,并且准确的找到了门前跟进的拉什福德,这球的落地位置对于拉什福德来说相当舒服,他可以选择爆射、推射、搓射,甚至过门将后打空门,但是曼联小将没能踢正皮球,射门软绵无力且角度极正,科瓦科维奇轻松倒地后将皮球收入怀中。

这个单刀都被浪费

当人们还没从拉什福德错失如此良机中缓过劲来,他紧接着又完成了一次“吐饼”,也有不少球迷调侃,拉什福德成为了英格兰快乐足球的最新代表人物。第57分钟,斯特林弧顶处送出精准直塞,拉什福德几乎在相同的位置获得单刀良机,但是他在射门时明显信心不足,他的右脚推射距离门将太近,科瓦科维奇又一次倒地挡出了拉什福德的射门。

两分钟内狂吐两饼,拉什福德已经成为了外界的众矢之的。BBC在报道中称:“又是拉什福德!他两分钟内错过了两次破门的绝佳机会,射门太慷慨了,他只能去乞讨另一个机会了……”而根据现场解说菲尔-麦克纳尔蒂所述,由于此役克罗地亚主场遭到空场处罚,因此球场内甚至可以清楚的听到克罗地亚人的笑声。

索斯盖特此役变阵4-3-3阵型,这也是检验拉什福德、凯恩和斯特林三叉戟的良机,但是拉什福德的表现无疑拉低了自己在主帅和队友心中的地位。曼联小将全场3次射门,2次单刀吐饼,1次射门脱靶,作为一名进攻球员,如此乏力的射术无疑会成为他的一大软肋。在whoscored网站的赛后评分中,拉什福德获得了6.4的评分,三狮军团中只有斯特林(6.3)比他还要低。

拉什福德此役在国家队的表现也是他近期在曼联低迷的一个缩影。上轮曼联主场迎战纽卡斯尔,拉什福德无论是停球还是传球,失误都相当多,成为了曼联进攻端的终结者。就连穆里尼奥也直言:“拉什福德在场上很伤心。”而在拉什福德被换下之后,曼联的进攻顺畅多了,最终3-2逆转战胜了贝尼特斯的球队。

的确,拉什福德曾多次扮演曼联的救世主,不过,他如今灵气不再,并且失误频频,人们似乎已经看到了拉什福德的上限。在拉什福德在场上接连低迷之际,穆里尼奥选择让拉什福德打替补,一方面可以减少拉什福德承受的来自外界的压力,一方面也是对年轻球员的激励。不过,穆里尼奥的这一决定让他备受质疑,还有名宿建议拉什福德应该离开曼联寻求他处。

不过,参考拉什福德近期相对低迷的表现以及此役对阵克罗地亚疯狂“吐饼”,曼联小将被穆里尼奥安排打替补看来一点也不冤。值得一提的是,在比赛之后,越来越多的球迷开始理解穆里尼奥让他打替补的决定。

(白鸟)

      来源:新浪体育

千岛湖新闻网 责任编辑:方志隆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