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国际新闻
德普谈被前妻指家暴强调自己冤枉 反指女方家暴他
发布时间:2018-10-13 20:17:53

 前夫妻德普和希尔德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0月12日消息,据外国媒体报道,约翰尼·德普首次谈到因他被前妻艾梅伯·希尔德指控家暴,《神奇动物2》遭受的“应该把德普换掉”的争议——德普因家暴指控被一些《神奇动物》迷抗议,而去年,J·K·罗琳和华纳公开称不会换掉他。现在,德普与希尔德将打新一轮官司,换德普指控希尔德家暴他。

德普谈家暴指控引争议:我是冤枉的

德普最新对《娱乐周刊》谈到换角争议:“我跟你说实话:我为罗琳感到委屈,她要受到那么多各种人传递过来的各种情感,我为她要承受这些感到委屈。但是根本上说起来,确实是引起了争议。

事实一直就是:我是被虚假指控的,所以我会把《太阳报》告上法庭,说他们持续对我进行虚假指控。J.K.曾看到了证据,从而知道我是被虚假指控的,因此,她公开表示支持我。她没有草率对待,如果不是知道事实,她是不会站出来的。就是这样。”

大反转:德普反告前妻希尔德家暴

此前德普与希尔德的婚姻终结,他曾被希尔德指控家暴,希尔德脸上带伤的照片和她与德普之间压迫性的相处交流视频也广泛流传。后来在2016年8月,两人庭外和解,希尔德撤诉。

而如今,换德普方状告希尔德“多次家暴德普,致他严重受伤”,并指她伪造自己被德普家暴的证据,利用MeToo运动谋私。几天前,德普的律师团队称:希尔德的律师找过来,对德普前阵子发表的自卫性言论(近日德普的GQ采访)表示十分愤怒,而德普方的回应就是反指希尔德家暴,称将在下个月把相关的“压倒性证据”提交给英国法庭,这些证据包括照片,宣誓证词、供认、目击证人陈述等。

罗琳和《神奇动物》片方支持德普

而早在希尔德指控德普家暴的消息传出后,有影迷提出《神奇动物》应把德普换掉。去年底,《哈利·波特》原作和《神奇动物1、2》编剧罗琳与华纳兄弟发布声明,称不会将他开除出《神奇动物》剧组。罗琳说:

“当选中约翰尼·德普出演格林德沃,我认为他会有优秀的演绎。但是,在他为第一部拍摄客串戏份期间,媒体开始刊登一些让我和这个系列联系紧密的人非常担心的报道。HP迷们对我们继续让德普出演该角色,有着合理的疑问和关心。就像长期的《哈利·波特》导演大卫·叶茨已经说过的:我们自然考虑过重新选角的可能性。我理解为什么有些人会迷惑、愤怒为何没有真的重新选。

《哈利·波特》周围成长起来的庞大、互相支持的群体,是我人生中最大的快乐之一。对我个人来说,不能公开对影迷谈论此事,一度很艰难、让人沮丧,有时很痛苦。但是,保护两个人的隐私的协议已经达成,他们两人也都已经表达了继续自己的人生的愿望,这应该被尊重。基于我们对该状况的理解,电影工作者们和我不仅对于坚持原卡司感到自在,而且让约翰尼在这些电影中出演一个重要角色,我们真心快乐。

为前两部电影写剧本让我很享受,我等不及让影迷看到《神奇动物在哪里2:格林德沃之罪》了,对于有人不满意我们对于标题人物的选角,这我接受。但是,‘委员会’不能控制人的良心。在幻想的世界内和外,我们都要做我们相信是正确的事情。”

华纳兄弟代表导演叶茨和制片人大卫·海曼则发布声明:

“我们当然知道在约翰尼·德普婚姻结束期间出来的报道,而且对相关事件的复杂性认真看待。此事已被双方共同谈起,在一份声明中他们说:从来没有过任何去进行身体或者心理伤害的意图。根据情况和我们所能了解的信息,我们和电影工作者们一起,继续支持让约翰尼·德普在这一部和接下来的多部电影中饰演格林德沃。”

      来源:新浪娱乐

千岛湖新闻网 责任编辑:方志隆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