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国内新闻
专业、业余选手同场竞技 这项民间羽球赛已经“9岁”了
发布时间:2018-10-14 09:09:35

微信图片_20181013163447.jpg


  浙江在线10月13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张钰婕)天气渐渐转冷,冷清的秋日气氛在杭州越发浓厚起来,然而在杭州郊区的浙江省残疾人训练中心羽毛球馆,一场场羽毛球赛正热火朝天的进行中,不少选手携朋友家人一起上阵,还有的一家三口都是比赛选手。

  这里正在进行的是“美通杯”浙江省第九届羽毛球精英赛,本次赛事吸引了来自杭州、温州、慈溪、金华、衢州等地的22支代表队的200多位省、市领导和企业家参加。比赛按年龄组设有男子双打、女子双打、混合双打、混合团体四种竞赛项目,旨在倡导相互配合、团队协作的精神,增加了比赛的趣味性及观赏性。

微信图片_20181013163442.jpg


  “美通杯”羽毛球赛的最大特色就是允许专业运动队作为配手参加比赛,赛场内外,浙江籍的羽毛球运动员星光熠熠,众多羽毛球好手在赛场上切磋球技,一较高下。 

  美通集团的徐力董事长是一名羽毛球爱好者,这一次她参加了参加了混双100岁组别的比赛。作为一名资深的羽毛球爱好者,她认为羽毛球运动能很好地释放压力,强身健体。“平时管理企业也很累,工作之余打打羽毛球,一动就能出一身汗,我和周围的朋友都喜欢羽毛球。”徐力说。

微信图片_20181013163514.png


  美通集团自2010年成功承办第一届“美通杯”羽毛球精英赛以来,“美通杯”已成为浙江省羽毛球界的一道亮丽风景,它已成为民间成功开展羽毛球运动的一种典范。徐力表示,“美通杯”

  不仅只是一场比赛,更给予大家一个见面和交流的机会,许多朋友正是靠着“美通杯”一年才能见一次面。“只要大家有热情,还想继续参加,接下来就还会坚持办。”


责任编辑王建才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