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国际新闻
第34届华沙电影节开幕
发布时间:2018-10-15 08:01:27

第34届华沙电影节开幕

人民网华沙10月12日电(记者于洋)第34届华沙国际电影节12日在波兰首都华沙开幕。电影节期间,来自61个国家的190部电影将在10天的时间里陆续与波兰观众见面。《秋田》、《云雾笼罩的山峰》,纪录电影《围炉》等中国电影将亮相本届电影节。

华沙电影节1985年至今已经举办34届,2009年被正式评选为全球15个A类电影节之一,近年来发展迅速,诸多国内著名导演都曾在这里获得关注,例如金熊奖导演刁亦男就曾凭借电影《夜车》在华沙电影节荣获新导演和新电影两项大奖。据悉,由国广东方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东方国际传播有限公司代理发行的《秋田》入围了华沙国际电影节主竞赛单元,《云雾笼罩的山峰》入围自由竞赛单元,《围炉》入围纪录片竞赛单元,三部影片都是中国新晋导演的处女作。

据悉,国广东方网络(北京)有限公司近些年一直致力于影视项目投资与版权合作,其全资子公司东方国际传播有限公司(香港)在国际版权合作、OTT海外视频服务、国际文化交流、国产游戏海外发行等业务打出组合拳,依托国广东方境外影视剧配额支持,联合东方国际联合制片人发行联盟(PAD International),展开全球多语种影视节目版权合作。东方国际发行工作室联合创始人、国际知名监制周强先生表示,中国现在已经是世界上增长最快的电影市场,有可能在几年之内就成为世界上最大的电影市场,我们希望将中国电影、中国导演推向国际各大电影节,同时也会将全球各电影节获奖作品收入囊中,在版权合作中取得共赢,期望此次入围34届华沙国际电影节的三部影片成功折桂,并预祝已经入围东京国际电影节主竞赛单元的《诗人》共获佳绩。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于一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