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国内新闻
朱丹开新节目《丹行线》 发布会现场畅聊心路历程
发布时间:2018-10-15 10:28:54

开启《丹行线》之旅朱丹收获人生故事

点击进入下一页

本报讯(记者 祖薇)10月12日,朱丹携全新作品、文化旅游节目《丹行线》举办发布会。在现场,朱丹罕见地谈起曾经的人生低谷与身为中年女性的迷茫与困惑,分享如同修行一般的《丹行线》之旅中收获的真实人生故事和感动。

在朱丹看来,新节目《丹行线》的出现就如同打开一扇门,通过前往一个陌生的国家,感受当地的自然风光、器物文明,感受不同文化里平凡的普通人为生活努力奋斗的生命故事,看到世界的美好,看到爱与生命的坚强。这一切都令她大为触动,《丹行线》也让她重新审视自己和周一围之间的爱。

朱丹分享了《丹行线》中令她印象深刻的人物,有致力于传统古典文化的传承与发扬、对舞蹈和生命充满敬畏之心直到人生最后一刻的雷公舞者,有双臂残缺却依然坚持奋斗、对人生不认输不绝望的无臂摄影师。在她看来,在《丹行线》十位鲜活的印尼平凡人的故事里,有这个国家的文化、历史,也有人类社会共同的温度与大爱,这些让她感到豁然开朗的经历,也将会让观众感同身受。“我们在看世界,世界也在看我们。”朱丹笑谈自己英语不好,但语言不重要,重要的是人与人之间本真的交流和感受。主创团队表示,《丹行线》是一档有生命力、有传承、在新的市场环境下有新成长的内容项目;朱丹也邀请每一位观众与自己慢慢出发,因为每一个关注《丹行线》的朋友都是同行者。

  来源:北京青年报

千岛湖新闻网 责任编辑:徐满萍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