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时政要闻
县级老干部调研经济开发区(青溪新城)
发布时间:2018-10-16 08:28:27

记者 唐家凯

  10月12日,县级离退休老干部对经济开发区(青溪新城)产业发展、项目建设及园区建设进行专题调研,切身感受经济开发区成立25周年以来经济社会发展的巨大变化。

  老干部一行首先来到可人酒店、新城景观飘带浅山段,详细听取了酒店建设、新城景观飘带建设等情况介绍,随后又实地考察了后山村、前坞村半幅路项目现场、BOBO一族等城市有机更新点,并实地察看中植汽车研究院项目、千岛湖汽车城等,听取经济开发区发展规划和重点项目建设情况以及招商引资、产业结构调整、环境综合治理等工作情况介绍。

  今年以来,经济开发区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六大攻坚战”部署,坚定“品质新城产业新区”目标定位,实施“七大工程”,强抓实业转型、招商引资、城市建设、环境治理等重点工作,着力打造改革开放先行区、产城融合示范区、康美产业集聚区、创业创新引领区、经济贡献首位区“五区融合”新城典范,助推我县经济发展迈向更高水平。

  在座谈交流会上,老干部们表示,大家通过实地考察调研,看到了经济开发区日新月异的变化和突飞猛进的发展,切身感受到了经济开发区上下团结一心、务实重干的良好氛围,自己也将继续关注经济开发区发展,为推动经济开发区快速发展发挥余热。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王筱倩 姜智荣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