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时政要闻
运动,展示最美夕阳红
发布时间:2018-10-16 08:29:11

记者 郑文彬/文 杨波/摄

  莫道桑榆晚,最美夕阳红。10月15日,我县第六届老年人运动会在欢乐的氛围中拉开序幕,老年运动员们个个神采奕奕、精神抖擞,准备在赛场上大显身手、一展风采。

  “咚咚锵……咚咚锵……”文体节目表演环节,首个节目《欢乐鼓》的鼓声时而气势磅礴,时而轻松欢快,大鼓上舞者舞姿曼妙、令人目眩;似拳似舞、亦柔亦刚,原来是太极拳表演环节,只见老人们的动作舒展大方、行云流水,举手投足间让人齐声叫好。旗袍秀、拉拉操、歌曲《康美千岛湖》《最美夕阳红》……老年人精彩的表演和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将开幕式热烈气氛推向高潮。

  此次老年人运动会由乒乓球、羽毛球、篮球、飞镖、中国象棋等项目组成。比赛现场,老年运动员虽然年纪较大,但是精神状态丝毫不输年轻人,面对这些运动项目,老人们个个精神矍铄、全情投入、大显身手:乒乓球场上,精彩的发球、拦网、扣杀;篮球场上,瞄准、蓄力、投篮,一气呵成。赛场上活力四射,激情洋溢,老人们在比赛中比出了“精气神”,赛出了“年轻态”,既强健了体魄,又结识了一群“老伙伴”,找到了晚年的幸福和快乐。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王筱倩 姜智荣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