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国际新闻
瑞银表示亚洲股市相对看好中韩
发布时间:2018-10-16 09:55:44

瑞银在15日最新发布的报告中指出,尽管总体上维持对亚洲(日本除外)股票的中性立场,但对于中国和韩国股市持加码立场。

瑞银指出,从以往危机时的平均估值水平来判断,亚洲(日本除外)股市目前的估值仅比危机时的极端低点高14%。看起来目前股票投资者愿意计入不确定性带来的更多风险,例如美国加息等,而并未考虑亚洲持续有序地进行资本开支、自由现金流充裕、中国出台经济刺激政策等利好因素。

瑞银强调,目前该机构持加码观点的市场,例如中国、韩国已接近估值底部。其持减码观点的市场,比如菲律宾和印度,则距离估值底部最远。

瑞银还表示,继续看好亚洲高收益债的风险回报。在股市表现欠佳之时,亚洲高收益债券的表现相当稳健。自7月1日以来,亚洲高收益债的回报率达到2.0%,而与之相比,投资级债券的收益几乎为零。

      来源:中国证券报

千岛湖新闻网 责任编辑:方志隆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