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国际新闻
泫雅公开放闪背后抱紧男友 笑容满满不受解约影响
发布时间:2018-10-16 10:04:16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15日,金泫雅与CUBE达成解约协议,恢复自由身的她,接连在社交网站上霸气公开4则放闪文,她从背后抱住男友E’Dawn,脸上满满幸福笑容,看起来丝毫不受前经纪公司Cube娱乐的影响。

泫雅与男友E’Dawn爱得火热,男方至今虽没公布去留下落,但完全不影响她与E’Dawn的感情,更一连贴出4则放闪文,她豹纹长裙从远方跳跃前进,瞬间抱上男友的背后,笑得甜蜜。其中一则影片,她掌镜拍向男友,男方甜甜给了一个微笑,她才笑说:“这是录影。”。泫雅共上传2张照片、3段影片,虽没有任何注解,内容却已说明两人爱得火热的关系,就算离开前经纪公司Cube娱乐,依旧享受两人世界,不受解约风波影响。(ETtoday/文)

      来源:新浪娱乐

千岛湖新闻网 责任编辑:方志隆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