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时政要闻
我县第六届老年人运动会圆满落幕 董文吉宣布闭幕
发布时间:2018-10-17 08:38:30

记者 张婧

  10月16日,经过全体运动员、裁判员、教练员和全体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和密切配合,我县第六届老年人运动会圆满落幕。

  县委副书记董文吉宣布闭幕,县领导张海燕、徐月焕、占志明参加闭幕式。

  本届老年人运动会共有38个代表队、500余名运动员参赛,经过激烈角逐,最终施家塘、杨旗、火炉尖、望湖、虹桥、阳光、新北、江滨八大社区分获团体总分前八名。千岛湖镇、青溪新城、富文乡、姜家镇、李家坞社区、西园社区荣获体育道德风尚奖。

  闭幕式现场,徐圳、余其生、章来星、洪秋梅、余干女、余新华、余宗梅、汪志苾、雷君梅、罗礼梅十人被授予淳安县第八届十佳“孝亲敬老之星”称号。

  董文吉在闭幕式上说,本届老年人运动会的成功举办,对推动我县老年人体育事业发展、实现健康老龄化将产生积极而深远的影响,相信我县老年人体育事业必将更广泛地开展起来,我县的老年体育健身活动将越办越好!

  董文吉指出,希望全体老同志能够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全县各项事业的发展,继续发挥余热,用长期积累起来的知识和经验,继续为推动康美千岛湖高水平转化、高质量发展,为平安千岛湖建设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叶青 姜智荣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