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国际新闻
西媒:委内瑞拉女孩热衷选美 不惜利用双重国籍代表他国参赛
发布时间:2018-10-17 09:16:28

西媒称,成千上万有实力成为选美皇后的委内瑞拉美女移民海外,其中有数十人正在寻求代表她们的新国家参加国际选美比赛。

据埃菲社10月7日报道,仅在今年就已有10名委内瑞拉女性代表其他多个国家参加选美比赛。她们充分利用了自己的双重国籍,这是委内瑞拉民众的普遍做法。

报道称,出生在委内瑞拉的4名年轻女性将分别代表智利、葡萄牙、秘鲁和西班牙参加国际选美比赛。这些美女的父亲或母亲一方是其代表“新国家”的公民。这些女孩拥有“委内瑞拉小姐”的天生丽质,这能帮助她们在自己的第二故乡赢得选美冠军。丰富的“美女资源”使委内瑞拉这个石油生产国变成了“选美皇后工厂”。委内瑞拉全国选美大赛是数百万人最期待的年度盛事。

报道称,虽然在过去40年中,已经有一些委内瑞拉美女代表其他国家参加选美比赛,但今年这一人数超过了过去40年中的平均水平。

“我认为随着时间流逝、移民女孩们达到成年年龄,这种现象将更普遍,”娱乐记者奥兰多·苏亚雷斯表示。在过去30年里,苏亚雷斯一直在从事选美比赛的相关报道。

苏亚雷斯说,委内瑞拉女孩们“头脑中都有一种想法,都认为自己的美貌足以赢得选美皇后的桂冠”,这反映了这个国家对“委内瑞拉小姐”的狂热痴迷。委内瑞拉至今已诞生了7名“环球小姐”、6名“世界小姐”、7名“国际小姐”、两名“地球小姐”和另外10名其他国际选美比赛的冠军。

因此,大批在委内瑞拉出生的年轻女性希望在“第二故乡”实现自己参加国际选美比赛的梦想。女记者安德烈娅·迪亚斯就是其中之一。迪亚斯在她父亲的祖国智利找到了圆梦的机会。

“智利是我的国家,我将向人们展示我们智利人的素质”,迪亚斯在社交媒体上写下了这些话,但她也提到自己的根在委内瑞拉。

智利全国选美大赛的冠军最终在迪亚斯和她的“双重同胞”萨比娜·阿乌马达之间角逐产生,后者是第一个入围决赛的选手,被称为“委内瑞拉-智利人”。

与此同时,杰茜卡·鲁索在其母亲的祖国秘鲁获得了代表秘鲁参加“地球小姐”比赛的资格。她将在马那瓜迎战她的同胞、代表委内瑞拉角逐“地球小姐”的迪亚娜·席尔瓦和同样来自委内瑞拉但将代表西班牙参赛的卡罗琳娜·哈内。

鲁索表示,参加这些比赛“是我们委内瑞拉女孩从小就怀有的梦想”。而哈内在西班牙找到了“打开通往梦想之门”的“钥匙”。

报道称,上述这些美女都没有参加过“委内瑞拉小姐”选美大赛。而卡拉·罗德里格斯·德弗拉维斯曾在2011年参加过该比赛。德弗拉维斯今年将代表葡萄牙参加“世界小姐”大赛。(编译/田策)

来源:参考消息网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于一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