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国际新闻
坎爷夫妇会面乌干达总统 谈生娃问题现场签名赠鞋
发布时间:2018-10-17 09:23:05

新浪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美国流行乐坛坎耶·维斯特继上周见美国总统特朗普之后,同老婆金·卡戴珊到乌干达同总统约韦里·穆塞韦尼会面,同场还有总统千金Diana与及一众官员。这个星期满38岁的卡戴珊更收起性感素颜现身。

已育有三名子女的坎爷被总统问到有几个小朋友时回答:“我现在有三个,我想有七个。“镜头扫到坐在几米以外的卡戴珊,她一脸震惊之后讲:”我不想生七个“。而Kanye与总统会面时还不忘夸赞特朗普。事后韦里·穆塞韦尼于社交网留言透露他们聊到很多有关宣传乌干达旅游同艺术的问题,并多谢kanye夫妇探访,希望他们有个快乐的旅程,也多谢Kanye送的鞋。

据知Kanye夫妇与女儿于周末已飞往当地度假,并参观国家公园。

        来源 :新浪娱乐

千岛湖新闻网 责任编辑:方志隆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