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综合新闻
贺老爷后天“走出”庙堂去“巡街”
发布时间:2018-10-18 08:38:39

 记者 义永华 何胤昉

千岛湖第十一届贺齐庙会将于10月19日至21日在千岛湖秀水街、文化公园举行。

千岛湖贺齐庙会2008年恢复,2009年成功申报为杭州市非物质文化遗产,定于每年10月在千岛湖秀水街举办。

今年贺齐庙会,内容丰富多彩,有贺老爷祭祀仪式、贺老爷巡街赐福、民俗文化及综艺节目展演,特色美食、农产品展销等。为方便市民和游客感受淳安传统文化及特色美食,10月19日下午便开始举行民俗及综艺演出。10月20日上午8:30时在文化公园贺庙举行贺齐贺老爷祭祀仪式后,贺老爷便出位到秀水街“出巡赐福”。10月21日的文化庙会上,有睦剧小戏、竹马、舞狮等淳安非遗及民俗文化节目,还有舞蹈、歌曲演唱、杂技、走秀等现代演艺类节目。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程就 方志隆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