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国际新闻
库存大增诱利空 国际油价创两个月最大跌幅
发布时间:2018-10-18 09:00:32

凤凰国际iMarkets讯北京时间10月18日,国际油价创两个月最大跌幅,之前美国官方数据显示原油库存继续增长。

截止收盘,纽约原油期货下跌3%。

纽约商业交易所11月WTI下跌2.17美元,收于每桶69.75美元,为一个月以来的最低水平,总成交量比100天均值高约34%。

伦敦ICE欧洲期货交易所12月布伦特跌1.36美元,收于每桶80.05美元,布伦特-12月WTI溢价10.35美元,是6月以来最大。

美国能源信息管理局的数据显示,美国原油库存增幅超过分析师预测的两倍;美国原油库存已经连续四周增长,是2017年初以来最长连增;库欣库存也增至6月以来的最高水平。

Tortoise的董事总经理Rob Thummel表示“库存增加超预期,这对目前的油价是利空,”

而油价此前两天上涨,因沙特阿拉伯暗示可能将其石油财富作为武器,反击任何因记者失踪而受到的惩罚制裁。

      来源:凤凰国际iMarkets

千岛湖新闻网 责任编辑:方志隆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