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综合新闻
我县开展反恐防暴常演练
发布时间:2018-10-18 16:54:44

记者 唐家凯 通讯员 葛康军

  近日,我县民用爆破器材专营公司开展以“生命至上、安全发展”为主题的反恐防爆演练活动进一步贯彻落实“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安全管理方针,强化安全发展观念,提高应对风险和防范事故的能力。

  根据演练预案,模拟民爆仓库员工发现“两名恐怖分子驾车冲破第一道大门防线”。当仓库值守人员发现恐怖分子后第一时间进行报警和通知公司领导,并设置阻车器成功拦截嫌疑车辆。同时,其余安保人员快速武装,通过手持警棍、防爆盾牌、防爆钢叉等器械成功制服歹徒。

  演练中,各部门按照演练预案,认真部署好演练的各个环节和内容,结合实际设置假想状况,细化应急处置工作流程和每个岗位的职责任务,各司其职、紧密协同、配合默契、处置果断,圆满完成了此次反恐演练。

  

千岛湖新闻网 责任编辑:姜智荣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