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国际新闻
首战输球巴特勒却为队友点赞 这是不打算走了?
发布时间:2018-10-19 09:16:29

北京时间10月19日,据美媒体报道,在昨天明尼苏达森林狼的揭幕战中,他们虽然以108-112不敌圣安东尼奥马刺,在今年夏天与森林狼关系闹得很僵的吉米-巴特勒依旧首发出场,在这场比赛中他23投9中,砍下23分,虽然唐斯只打了22分钟就被罚下场,全场只得到8分,球队也输了球,不过球队的表现还是得到了巴特勒的认可。

在赛后接受采访时,有记者问道巴特勒是否会代表球队出征接下来的81场比赛时,巴特勒表示:“我知道还剩下81场比赛,我也知道这其中肯定会出现不少的问题。我们今天打得很出色,全队表现得也很有活力。不过,该来的总会来,对此我不能做出任何的改变,不过目前,我会想尽一切办法帮助球队赢下更多的比赛。”

今年夏天,巴特勒接连被曝出与森林狼不和,他主动要求离队,并且希望去到热火。不过,森林狼与热火的交易几次谈判失败,这让巴特勒感到十分无奈。前几日的队内对抗训练上,吉米-巴特勒率领板凳球员们挑战由唐斯率领的拥有三个状元,一个全明星组成的球队,结果巴特勒率这一票板凳球员战胜了球队的主力球员,赛后他面对媒体还不断讥讽自己的队友。

不过,虽然新赛季拉开战幕,巴特勒还没有被交易出去,目前他要做的就是要打好每一场比赛,吸引其他球队的目光。而对于昨天球队的表现,他表现出肯定的态度难道是为了让自己留后路吗?

(Emily)

     来源:新浪体育

千岛湖新闻网 责任编辑:方志隆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