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综合新闻
百名妇联干部集中“充电”
发布时间:2018-10-20 08:13:28

10月16日至17日,由县妇联主办、淳安县九九职业技能培训学校承办的美丽庭院暨农村垃圾分类业务骨干培训如期进行,各乡镇妇联主席、美丽庭院示范建设村书记或主任、专业指导员共100余人参训。

据了解,本次培训采用实地考察和专家讲座相结合的方式开展。16日,我县“巾帼”队伍开赴浦江实地考察,先后走访平湖村、新光村等地,认真汲取“美丽庭院、垃圾分类”创建工作经验。在业务知识讲堂中,县妇联为学员们制定了一张丰富的学习清单,包括“美丽庭院”类型和布局打造、“美丽乡村”规划设计、农村垃圾分类工作举措及成效等。

学员们课后积极讨论交流,纷纷表示,将把学到的好经验和好做法运用于美丽乡村、美丽庭院建设等实际工作中去,逐步推广“一步一景致,一宅一故事,村村有看头,户户有说头”的“千岛美丽庭院”模式。 (通讯员 范美娟 方慧连 记者 章晶)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程就 徐满萍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