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综合新闻
千岛湖畔“彩霞”共伴“夕阳红”
发布时间:2018-10-20 08:22:34

又是九月九 ,秀水更温柔,千岛湖畔处处弥漫着敬老、爱老、助老的温暖气息。

通讯员 胡双英 摄

10月17日,在千岛湖镇火炉尖社区,一场以“情满九月九 爱在重阳节”为主题的尊老、敬老、爱老、助老活动吸人眼球。活动现场,桂香袭人,火炉尖幼儿园的小朋友们表演的节目让老人们喜不自禁,掌声阵阵。梦幻主流的帅小伙们上手给老人们理发,千湖口腔医院免费给老人检查身体。最后社区工作者们还为老人们端上了热气腾腾的长寿面,让老人们乐开了花。望湖社区开展了以“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为主题的重阳节活动。来自明珠幼儿园的小朋友精彩献艺,演出中还穿插了垃圾分类等知识讲解与竞答环节。此后,社区联合明湖大酒店开展了“九九重阳节,饺深情更浓”的包饺子、送饺子活动。

通讯员 胡装谱 摄 

威坪镇政府走访敬老院及部分孤寡老人,为老人们送去慰问品1628份。同时,镇政府还联合学校、卫生院、村级老年协会、社会志愿者开展义务大扫除、爱心义卖、义诊、歌舞表演、免费理发等活动。

枫树岭镇衍昌村两委为每位老人送上慰问品,然后举行了包粽子、象棋、扑克比赛。一台由该村老年协会自编自排的文艺节目把节庆活动推向了高潮。

重阳节这天,景湖花园涌动着股股热流。小区业委会、恒邦物业联合开展了多种形式的敬老服务活动,政策咨询、专家义诊、免费理发、分享爆米花等服务和益智活动,让老人们在“秋风瑟瑟”中尽享“春意盎然”。  (本网记者、通讯员综合报道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程就 徐满萍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