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国内新闻 > 时政要闻
全力以赴再出发 第五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动员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8-10-20 09:18:28

微信截图_20181019170331.png

浙江在线10月19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全琳珉)10月19日,第五届世界互联网大会浙江承办工作领导小组全体会议暨动员大会在杭州召开。省政协主席、省委宣传部部长葛慧君在会上要求,各成员单位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任务,创新思路、强化举措,全力以赴做好大会各项筹备工作。

葛慧君指出,相比于5年前,乌镇的会务基础设施保障已经有了质的提升和飞跃,办会工作机制也日益成熟,我们办会越来越从容,办好大会的底气越来越足。今年恰逢改革开放40周年、“八八战略”实施15周年,世界互联网大会也进入了第5个年头。各方对今年的大会充满期待,办好本届大会意义重大、使命光荣。

微信截图_20181019170341.png

省政协主席、省委宣传部部长葛慧君 林云龙/摄

葛慧君要求,浙江承办工作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要准确把握国内外新形势,思想认识要更加深化到位,会务保障工作要更加细致周到,大会红利承接要更加主动有为,大会亮点特色要更加鲜明突出,工作合力要更加强大统一。各成员单位要以最高的工作标准、最严的工作作风、最实的工作举措、最好的工作状态,全力以赴做好大会各项筹备工作,确保本届大会“越办越好、越用越好”。

据了解,第五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将于11月7日至9日在乌镇召开。大会以“创造互信共治的数字世界——携手共建网络空间命运共同体”为主题,着力凸显论坛加领先科技成果发布和博览会的“1+2”功能定位,大会分论坛重点探讨人工智能、5G、大数据、网络安全、数字丝路等议题,“互联网之光”博览会已吸引560余家企业参展。目前大会各项筹备工作正在顺利开展。

  来源:浙江在线

千岛湖新闻网 责任编辑:徐满萍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