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综合新闻
千岛湖农产品搭上电商“快车道”
发布时间:2018-10-20 15:38:56


10月20日,王阜电商进杭城·膏方季产品推介暨第四届杭州·千岛湖王阜纳凉节闭幕式在杭州中华农业电商博览园举行。山核桃、金紫尖紫菊、严家大方茶、八都麻绣、传统膏方等一系列农特产品玲琅满目,吸引了众多前来品尝购买的杭城市民。

“这个膏方材料十分地道,制作工艺古法传统,尝起来有股淡淡的中药材味道,的确是个好东西,今天还有这么大的优惠力度,当然要多买点回去囤着。”来自杭州的管燕娟笑着说完,便和小姐妹们一起开启“买买买”模式,选购了多种口味的膏方后,趁着打折还买了好几盒千岛湖的金紫尖野菊。

王阜乡地处浙西北,是我县的一个山区、边区、老区乡镇,红色资源、绿色资源和人文资源丰富,造就了一大批风味独特、优势明显的农特产品,如具有上千年历史的严家大方贡茶、金紫尖紫菊、管老爹猕猴桃和山茶油等有机农产品。近年来,王阜乡以“四做五争”目标为引领,始终坚持走绿色生态、无公害发展道路,坚持以推动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目标,全力打造“清养八都、大方王阜”乡域品牌。

“举办这样的活动,将继续打响我们千岛湖的有机农产品品牌力度,让王阜乡的农产品土货搭上电商的“快车道”,也为更多的农户增收致富。”敬存仁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彐龙介绍,今年开采的紫菊收购量已超过30万吨,是去年产量的2倍以上,生产的膏方和严加大方茶也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青睐,公司将继续坚持生态有机的经营理念,取材地道、严把产品质量关,生产更多优质的农产品走向市场。

“电商助推消薄•农产品进杭城在中华农业电商博览园顺利启动,标志着电商助推消薄取得了实质性进展,王阜乡也找到了一条消薄增收的新路子。”王阜乡党委书记方立华介绍说,联乡结村单位、“百千万”联系单位、镇街协作单位、杭州千岛湖商会、乡贤、在杭流动党支部等纷纷加入参与了现场认购活动,共有16家单位、5000人次参与了当天活动,累计销售额达50多万元,村集体经营性收入达8万余元,助农增收35000余元,全面完成了今年的消薄增收任务。(记者 唐家凯)

千岛湖新闻网 责任编辑:徐满萍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