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国内新闻 > 时政要闻
(世界互联网大会倒计时)乌镇:放大峰会效应 布局互联网“生态圈”
发布时间:2018-10-31 15:03:52

 

新蓝网-中国蓝新闻客户端10月30日讯(浙江卫视记者 叶欢娜)成功举办四届世界互联网大会,让全球目光汇聚水乡“乌镇”。眼下,随着第五届世界互联网大会乌镇峰会的日益临近,一批重点互联网项目在当地加速落地。

10月29日,乌镇仁光科技展示大厅正式对外开放。一台由企业自主研发的智能交互终端平台引人注目,它能实现远程异地多人多屏的精准互动,可广泛用于远程教育医疗、智能家居、智慧金融等多个领域。下个月,这项新技术也将在第五届世界互联网大会上展示。

以大项目落户加快培育互联网产业生态链。这两天,浙江乌镇大数据产业园一期项目进入到最后的建设冲刺阶段,这个产业园由浙江大数据交易中心、互联网+大数据学习培训基地、创客基地等7个部分组成,计划明年年初正式投入使用。

与大数据产业园一路之隔的乌镇设计园,计划下个月,第五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开幕前正式投入使用。目前,园区正在对接西班牙、英国、德国等国家的高科技企业落地。桐乡智远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创始人约瑟夫·史密斯告诉记者,目前他们在谈的企业大概有40家左右,这些企业在入驻后都想找到中方的合作伙伴,在中国来共同发展技术。

眼下,借助世界互联网大会的溢出效应,乌镇的互联网“生态圈”正不断壮大。截止目前,乌镇引进的互联网及相关企业突破500家。

      来源:新蓝网-中国蓝新闻客户端

千岛湖新闻网 责任编辑:方志隆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