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国际新闻
莱昂纳多将参与电影新版《时间机器》的制片
发布时间:2018-11-03 10:26:33

安德斯·穆斯切蒂

安德斯·穆斯切蒂

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

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

网易娱乐11月2日报道 北京时间11月2日消息,新版《时间机器》电影找到导演:《小丑回魂》导演安德斯·穆斯切蒂将执导该片。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参与制片,华纳和派拉蒙合作。

基于H·G·威尔斯的大热科幻小说,讲述维多利亚时代的一个科学家发明了一种机器,来到公元802701年,即80万年后的地球发现了可怕的景象——未来的人类进化成为两种人:没精打采的埃洛伊人和夜行动物莫洛克人。埃洛伊人身材矮小头脑简单,不工作,只知玩乐,莫洛克人狡猾残忍嗜血成性,夜晚出来觅食埃洛伊人。科学家发现埃洛伊人是此前的统治阶级进化成的,莫洛克人是此前的劳动阶级进化成的。

小说多次被改编成电影,1960年版由乔治·帕尔执导, 罗德·泰勒、艾伦·扬主演,2002年版由:西蒙·威尔斯执导,盖·皮尔斯、萨曼莎·穆巴主演。

  来源:网易娱乐

千岛湖新闻网 责任编辑:徐满萍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