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综合新闻
社区工作不怕繁 军人信息采集忙
发布时间:2018-11-18 10:45:24

记者 汪苏洁 通讯员 吴燕智

“请问一下这张表是这样填的吗?”“能否帮我看下这些材料是不是齐全?"“请问一下我是退伍军人和伤残军人该填哪一种表?"近日,新北社区对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进行开展信息采集工作,服务大厅门庭若市,登记人员应接不暇。



      据悉,新北社区开展此次工作旨在落实我县关于退伍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管理服务工作,对他们的基本情况,生活状况,入伍和退伍等信息进行采集,掌握其基本情况,完善数据,有助于以后更好的开展退役士兵各项工作,也让辖区内的退役军人及时了解相关政策信息。目前辖区范围内符合登记条件的退役军人登记信息核查核实工作仍在扎实有序稳步推进。对行动不便等特殊原因无法办理的对象也会进行入户采集,严格落实,争取做到宣传不漏户,登记不漏人,确保这项信息采集工作圆满完成。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邹楚环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