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国际新闻
金龙国曝嫌弃粉丝妈妈亲自质问:他的回答让我自责
发布时间:2018-11-19 09:07:25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韩国偶像金龙国曾是JBJ一员,在团体解散后进行solo活动,日前却一口气被曝出恋爱、弃猫、抱怨粉丝等传闻,虽然马上透过手写信道歉,至今仍饱受批评。微博18日流出疑似金龙国妈妈社交网站发文,内容除了代儿子道歉,也解释:“不要只相信屏幕上看到的东西,希望大家能互相多给些时间去了解。”

PO文中,金龙国妈妈首先向粉丝道歉:“对不起!龙国让你们失望了!”她解释,龙国从小就是内向、不善表达的孩子,“十几岁到现在一直一个人在韩国打拼、作为妈妈除了经济上和电话里唠叨以外,没有亲力亲为的在身边陪伴教育督促,我也向所有爱他粉丝们说声对不起!”

妈妈坦言,从粉丝角度来说,金龙国作为一名偶像真的不够称职。不过,她这次隔着屏幕关注事件发展,看到网友曝出“嫌弃粉丝”、“不爱JBJ”等料,也亲自质问了儿子,得到的答案却让她很自责,“他说网络暴力真的太可怕了,还有那些编出来的故事,然后所有人都相信了,包括我的妈妈。”

先前韩网流出一张讯息截图,指金龙国跟女团SONAMOO成员娜玹在热恋,女方还传了一句“你要是再不珍惜我也不搭理你”。不过,金龙国妈妈解释,这其实是她传给儿子的话,因为之前担心孩子轻言放弃,就叮咛了这么一句话,还被对方拿来当头像,结果如今却传成别的样子。

对此,妈妈表示:“做的错事我们铭记在心,一定要改正,莫须有的谣言也相信总有一天会真相大白!”她坦言,一开始看到恶言恶语也很难过,但现在冷静下来,知道粉丝是在意才会生气,所以也谢谢大家,“通过这回事件,他会痛定思痛、改过自新,希望大家都能看到破茧而出的新的龙国!希望你们能给他这样的一次机会!”(ETtoday/文)

      来源:新浪娱乐

千岛湖新闻网 责任编辑:方志隆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