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综合新闻
洲际度假酒店举行礼宾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11-20 08:41:03

记者 王筱倩

为了让每位宾客在酒店入住期间能够“深入洞悉”所在目的地,近日,千岛湖洲际度假酒店开展“洲际特色礼宾日”之“带您探索千岛湖文化之旅”主题活动,在酒店礼宾司的带领下,与宾客共同体验地道的千岛湖特色风情。

礼宾司孙标带领其团队和嘉宾们通过四大篇章,以探索的方式,在千岛湖洲际度假酒店发掘千岛湖文化元素和深入感受酒店内丰富的礼宾服务。这四个篇章分别是传承篇、探索篇、美景篇和美食篇。在传承篇中,千岛湖洲际酒店以极具地方特色的歌舞形式——淳安竹马舞作为欢迎礼,淳安竹马至今已数百年历史,并已被列为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性项目。在探索篇中,嘉宾跟随鱼拓大师一起参与体验制作鱼拓,用拓印的技法让一只只鱼儿跃到纸上,栩栩如生,细致入微,让人忍不住赞叹。在美景篇中,大家乘豪华游艇游览山水间,观赏湖上落日余晖,用相机记录自然美景带来的心灵震撼。在美食篇中,中国烹饪大师、酒店行政总厨高东伟先生亲临,为大家开启令人期待的美食篇:胖头鱼熬制的鱼头汤、极具本地特色的米馃、地衣炒农家土鸡蛋、黑枸杞土鸡煲等,都是值得一品的本地特色佳肴。

期待已久的杭黄高铁开通在即,千岛湖洲际度假酒店的乘船登岛游活动也将同步推出优惠,并贴心地准备好免费往返高铁站至酒店的接驳班车。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程就 方志隆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