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时政要闻
徒步穿越“三江两岸” 千岛湖高铁站迎来首场大型活动
发布时间:2018-11-29 08:36:48

通讯员 徐灵夏 记者 章晶 文/摄

  11月25日上午8时,一辆杭黄高铁试行列车停靠千岛湖站,800余名运动爱好者舞动双手欢呼,为这一次惊喜的“遇见”兴奋不已。这支队伍由淳安市民、高校学生、徒步团队等组成,他们正在参加第二届万人徒步穿越“三江两岸”(淳安站)活动。

  据了解,本次徒步大会始发于杭州,经富阳、桐庐、建德,最终在淳安千岛湖收官,历时五天四夜,旨在展示“拥江发展”战略成果。其中,千岛湖站具有特别意义,这是杭黄高铁千岛湖站向世人撩开面纱以来举办的首场大型主题活动,800余人齐聚站前广场,见证淳安大步迈进“高铁时代”,也是向高铁正式通车的“献礼之作”,为千岛湖高铁旅游营造了浓郁的氛围。

  此外,徒步线路也是淳安站活动的一大看点。运动爱好者们从千岛湖高铁站出发,沿高铁快速路(05省道)骑行绿道一路向南,最终到达“最美校园”浙江旅游职业技术学院千岛湖校区,全程10余公里,是这条新建“迎宾绿道”的首秀。

  这次徒步大会是县旅委和高铁新区针对“高铁旅游宣传”联合协作的成果。接下来,县旅委还将通过“千岛湖号”高铁品牌列车冠名、上海虹桥枢纽品牌宣传、高铁沿线城市推介等方式,做强品牌、精准营销,信心十足地拥抱高铁旅游的到来。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叶青 姜智荣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