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综合新闻
睦邻展风姿 企退谱新篇
发布时间:2018-11-30 16:58:40

记者 汪苏洁 通讯员 方慧玲

  11月28日,新北社区举办第十一届睦邻节及企业退休人员联谊活动,旨在增强社区居凝聚力,引导退休人员开启新篇章,构建和谐社区,营造充满活力、和谐幸福的生活氛围。

  据悉,此次活动表演形式丰富,节目精彩纷呈。跳竹马、萨克斯独奏、睦剧……吸引了不少居民前来观看,新北社区文艺团队所带来的欢庆腰鼓舞曲,将现场氛围带向高潮,引得现场居民纷纷点赞。演出结束后还组织了企退人员参与套圈游戏活动,拉近彼此间距离。

  此次活动开展有神有色、异彩纷呈,不同年龄段、有着不同爱好的居民都参与其中,体验社区文体活动带给人们的活力和喜悦,传播和谐社区文化,展现社区居民健康、文明的精神风貌,加强居民间联系,也让企业退休人员感受到社区的关怀,开启生活新篇章。

  

千岛湖新闻网 责任编辑:姜智荣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