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时政要闻
内容为王 移动优先 一掌打尽 手机客户端“掌上千岛湖”全新上线
发布时间:2018-11-30 18:39:45

记者 王朝峰 姜智荣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扎实抓好县级融媒体中心建设,更好引导群众、服务群众”的精神,近日,千岛湖传媒中心在倾力打造手机终端“淳安发布”品牌的基础上,再次改版升级现有的手机客户端“掌上千岛湖”,全新推出集指导性、综合性、时效性、服务性和便捷性为一体的移动终端。

  当今,信息技术发展到了移动时代,手机改变了人们的生活,也正在成为人们的生活本身,很少有人能脱离手机生活。“移动优先”代表了媒体融合发展的方向。2014年底,千岛湖传媒中心立足全媒体发展优势,在全省县级媒体中率先开通了手机客户端“掌上千岛湖”,将千岛湖传媒中心的全媒体集群“一掌打尽”,并开设新闻、旅游、酒店、美食、文化、养生、娱乐、购物、企业和便民等10余个版块,搭建综合性的手机客户端,得到用户的普遍欢迎。2017年,借助新的技术,升级APP UI界面、APP开发框架和APP数据接口传递数据模式等,有效提升了用户的体验度,目前下载量4万余户。

  “终端随人走,信息围人转”。此次按照“突出新闻功能、完善服务功能、增加运用功能”的思路和要求,再一次对“掌上千岛湖”进行改版升级,紧抓“内容为王”这个“牛鼻子”,发挥即时、多样、丰富、海量和互动的优势,采用“短、平、快”的方式,开设新闻、服务、运用、集群4大版块及要闻、综合、评论、视频、天下、养生、旅游、文化、风采等9个栏目,搭建“文字、图片、音频、视频”集聚地。本次改版升级完善了气象环保、交通出行、政务服务、医疗卫生、教育培训、快递查询、物业房修等多项服务功能,新增最多跑一次、农产品电商、美食餐饮、出行购票、预约挂号、水电气缴费、违章缴款等应用功能,为我县本地居民和外地游客提供全方位的信息资讯和生活服务,是市民、游客生活的巧帮手、移动时代的好伴侣。

  目前,用户可以通过扫描二维码直接下载“掌上千岛湖”手机客户端,也可以在苹果商店和各大安卓市场下载,让您在指尖上览尽天下事、方寸间畅享康美千岛湖!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叶青 姜智荣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