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综合新闻
老人突然晕倒 城管全力救助
发布时间:2018-12-02 11:00:04

通讯员 何珊 记者 郑文彬

  “快来救人啊,有人晕倒了!”近日,在火炉尖社区睦邻文化节暨企业退休人员联谊活动现场发生了惊险一幕:一位六旬老人突然晕倒在地,不省人事。危急时刻,现场维稳的机动中队城管队员立即上前,开展紧急救助行动。

  当时活动现场人头攒动,城管队员像往常一样进行着维稳工作。听到有人尖叫,城管队员火速赶来,只见一位老人躺在地上,脸色煞白,昏迷不醒,于是一边沟通医疗救援,一边及时疏散围观群众。

  在反复确认老人可以移动后,队员们将老人扶至附近卫生服务站进行了吸氧、喝水等简单救治。救护车到达后,队员们协助120医护人员将老人送上救护车,送往县医院进行进一步的检查治疗。事后,队员们还与社区工作者进行对接,告知老人家属相关情况。城管队员快速的应急反应能力,彰显了淳安城管社会正能量,赢得了围观群众一致好评。

  

千岛湖新闻网 责任编辑:姜智荣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