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国内新闻 > 时政要闻
首届长三角文博会闭幕 浙江多家企业和单位获优秀展示奖和优秀组织奖
发布时间:2018-12-03 08:58:50

浙江在线上海12月2日电 (浙江在线记者 黄慧仙 严粒粒 见习记者 李攀)12月2日,首届长三角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会闭幕。闭幕当天,来自我省的浙江日报报业集团媒立方、浙数文化游戏电竞(边锋游戏)、浙江广播电视集团蓝媒号、浙朵云文化产业大数据服务平台、杭州艺淘文化创意有限公司、奥光动漫集团有限公司等文化企业获本届文博会“优秀展示奖”。据悉,该奖项是在综合考虑3天来各企业现场展示的实际效果和观众口碑反馈的基础上,由长三角文博会组委会和专家组评选得出。

此外,浙江日报报业集团、浙江广播电视集团、宁波市委宣传部、浙江出版联合集团、华数数字电视传媒集团等浙江单位获得“优秀组织奖”。

记者了解到,本届长三角文博会共有参展单位330家,其中浙江58家、上海107家、江苏91家、安徽63家、海外机构及进出口企业11家,涵盖广播影视、数字内容、网络视听、动漫游戏、创意设计、艺术品交易、文化装备、演艺娱乐等领域,包括了全国“30强”文化企业、文化产业上市公司、领军文化企业等。

长三角文博会组委会相关负责人表示,本届文博会形成了以展览为主体,论坛、“区城联动”活动为两翼的办展格局,既是进一步推动长三角文化产业一体化发展的集结号,也是长三角文博会打造著名文化品牌的重要起点。

  来源: 浙江在线 

千岛湖新闻网 责任编辑:徐满萍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