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国际新闻
道富:亚洲投资者情绪最为乐观
发布时间:2018-12-03 10:58:05

道富集团最新公布的报告显示,2018年11月道富环球投资者信心指数由10月份经修订后的84.4点下降1.7点至82.7点。其中,北美地区指数进一步下降,从81.6点下降至79.2点。然而,欧洲地区指数上升0.4点至91.9点,亚洲地区指数则上升2.6点至102.2点,相对最为乐观。

道富环球市场高级董事总经理及全球宏观策略主管Michael Metcalfe表示,11月,全球投资气氛显现出回落的态势,除了亚洲投资者,市场的乐观情绪则在当前的动荡市况中严重下滑。因此,资产管理人现在正在大力调整风险资产的配置。此外,全球消费者和采购经理人的信心正逐渐下降,这反映出潜在的经济下行压力,也预示了第四季度市场可能继续波动。

道富环球投资者信心指数读数以100为中性,代表投资者没有增加或减少其对风险资产的长期配置,股票在资产配置中占比越大,投资者风险承受能力或信心则越高。

      来源:中国证券报

千岛湖新闻网 责任编辑:方志隆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