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国际新闻
TWICE娜琏秀IU送的戒指 露最成功迷妹笑:我不摘了
发布时间:2018-12-03 11:09:34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韩国当红女团TWICE先前担任歌手IU的嘉宾,歌坛小天后碰上人气偶像,让歌迷们都大呼:“赚到了!“其中TWICE成员娜琏从出道前就是IU狂粉,1日开直播时,更开心炫耀从偶像那收到的“超高档谢礼”。

娜琏1日在直播上,特地秀出了IU所送的戒指,还是来自某知名品牌。娜琏开心地举起手向歌迷们说:“我一直都戴着没拔下来喔!”据悉,IU不只送给娜琏,而是大手笔的让TWICE九位成员人人有份,感谢她们担任自己的演唱会嘉宾。

事实上,TWICE娜琏一直是IU的狂粉,2月出席《2017 GAON CHART AWARD》颁奖典礼时,两度尝试才成功把手上的向日葵送给IU,一递给偶像后马上低头转身,露出害羞的笑容回到座位,在最后大合照时,也忍不住偷偷站到IU后方,比出大大的爱心,让歌迷纷纷笑说她是“最成功的迷妹”。(ETtoday/文)

      来源:新浪娱乐

千岛湖新闻网 责任编辑:方志隆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