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国际新闻
厉害!美舞蹈男演员因超高柔韧性走红网络
发布时间:2018-12-04 09:38:55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12月1日报道,近日,一位美国舞蹈演员凭借自身极强的灵活性和柔韧性,一夜之间成了网络红人。他的舞蹈视频一经上传就在网上引发广泛关注。


视频的主人公名叫艾尔•雷纳(Al Rainer),来自美国伊利诺斯州。从视频中可以看到,艾尔穿着T恤和黑色裤子,一开始他随着短笛的伴奏起舞,等背景音乐变成新泽西俱乐部的音乐时,他的舞蹈风格立刻就变了。只见他仰卧在地,然后高踢腿,这样的柔韧性让人惊叹。他甚至能头顶着地板做倒立,双腿在空中做各种舞蹈动作。

他的编舞极具张力,而且他的眼镜后面的绑带随着舞蹈动作不断摆动,好像他梳着辫子一样,这也增强了舞蹈的视觉效果。据悉,艾尔在脸书上的网名叫Thaaking12,这则视频发出后浏览量高达270万次。除此之外,他还在社交媒体上发布了很多炫技的视频。(实习编译:李丹阳 审稿:朱盈库)

来源:环球网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于一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